总统蔡英文近来民调频频上扬,而高雄市长韩国 频频失言,也让蔡英文捡枪捡到手软(图/总统府提供)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曾指,总统蔡英文2016就应该处理前总统陈水扁问题了,引发热议。对此,蔡英文10日受访时表示,与其事事评论,倒不如专心把市政做好。(资料照/NOWnews)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曾指,总统蔡英文2016就应该处理前总统陈水扁问题了,引发热议。对此,蔡英文今(10)日受访时表示,近来柯市长的指教蛮多的,与其事事评论,倒不如专心把市政做好。

柯文哲近来频频砲打蔡英文,还指蔡英文2016就应该处理前总统陈水扁问题,蔡英文指出,近来柯市长的指教蛮多的,与其事事评论,倒不如专心把市政做好,还笑指著一旁的郑文灿说,「我们这边就有一个5星市长」。

5星市长郑文灿笑著表示,「我觉得当市长要专注,一步一脚印,市政是累积的,坦白说要熟悉市政要时间,如果要竞选总统或其他工作的话,势必要分心的啦,我想这是无可回避的问题」。

蔡英文感叹的说,「民选首长背负民意大压力,人民投给我们,表示对我们有期待,把我们工作做好,现任的市长们都应该以市政优先」。

对于陈水扁近来频踩红线一事,蔡英文表示,只能持续关心他健康状况,其他由司法机关决定。另外,对于自己的学历,蔡英文说,「学历是真的啦,口试是真的,通过也是真的,真的事情假不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