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披披島。(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觀光勝地披披島。(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9歲的大陸女遊客ZHANG XIADAN(音譯)1日上午跟團出海,前往披披島(Phi Phi Island)附近的pilae海灣潛水,當快艇在倒退停泊時,她因著急從船尾下水,雙腿被船槳砍出巨大傷口,被送往披披島醫院救治,後因傷口面積大且失血過多,被緊急轉至普吉(Phuket)醫院治療。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3日報導, 26歲的快艇舵手察猜透露,ZHANG女士與另外19名大陸遊客,在大陸領隊ZHANG MINGGUANG(音譯)的帶領下,搭乘他們的快艇前往Pilae海灣潛水。

察猜正在倒船進入停泊點時,ZHANG女士提前從船尾下了水,他在看不見船尾的情況下繼續倒船,直到其他乘客大喊停船時才發現,被船槳砍傷的該女士正在水裡呼救,於是立即將女子拉上船送往披披島醫院救治。由於女子傷口面積大且失血過多,隨後被緊急轉至普吉的哇棲拉醫院治療。

目前,警方已經將船上的2名工作人員和該旅遊團的導遊帶到警局做進一步調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