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5 日創投日報請查收。創投日報收錄了今天「36氪創投頻道」報道的融資新聞,以及我們正在關注的各個領域早期創業項目,enjoy~

  融資新聞報道

  跑馬圈地進行時,社區服務商

  「親鄰科技」

  獲京東數科、小米科技數億元B輪融資

  24 小時完成自動化倉庫改造,「Syrius炬星」獲數千萬元 Pre-A 輪融資「安其威微電子」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 航天科工領投, 德聯資本跟投「一徑科技」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研發“車規級”MEMS固態激光雷達

  早期項目報道

  從一款“在線開挖掘機”的真機遊戲開始,「RC世界」想成爲你與遠方世界的橋樑

  泛二次元社區今年的核心是什麼?擁有 2200 萬用戶的「第一彈」認爲在於精細化運營

  焦點分析舊恨新仇,馬斯克撕X貝佐斯,這背後是30多億人上網的大生意

  精選創業項目集

  項目名稱:ii電話祕書 人工智能 裴裴

  一句話介紹:免費防騷擾代接電話+AI智能外呼

  ii電話祕書是免費的防騷擾代接電話產品,通過通訊錄和自定義興趣識別來電類型,經AI語音交互瞭解來電意圖,結束通話後爲機主反饋通話內容,計劃通過自定義祕書音色、性別等增值服務盈利。

  其研發公司十牛科技創始團隊主要來自科大訊飛,通過語義分析、語音識別等技術,開發了AI外呼機器人,該產品年營收百萬,服務客戶行業爲金融和通訊。

  目前,ii電話祕書已獲700萬天使輪融資。正在尋求新一輪融資,金額2000萬元,主要用於研發和運營。

  項目名稱:攜旅信息 企業服務 曉韻

  一句話介紹:大旅遊住宿業酒店場景數據運營服務商

  專注大旅遊住宿業酒店場景數據運營服務。攜旅信息完成6000萬A輪融資,投資方暫未對外公佈。

  攜旅定位爲酒店行業數據資產運營者,致力於用大數據重塑整個酒店行業,提出在酒店架構大數據戰略,將大數據全方位的滲透輻射到酒店內服務、業態、會員運營等多個方面,顛覆酒店行業的管理和運營思維,展現大數據在酒店行業釋放出的價值。

  項目名稱:高思教育 教育 曉韻

  一句話介紹:中小學教學培訓機構

  中小學教學培訓機構。高思教育近日獲得D輪融資。

  據悉,高思教育主營業務是K12教育產品的研發、教學,爲中小學生提供教育產品解決方案及教學服務。業務範圍涵蓋了小學、初中的全部課程及高中數學培優,設立了個性化1對1教學中心。

  (創投日報持續更新36氪接觸的最新早期項目,歡迎關注、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