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暴怒狂谯三字经 学生委屈PO网
▲引发事端的是花莲最大客运公司,目前司机已经面临停职的处份。(图/记者郑志宏翻摄)

玉里高中一位女同学,昨(9)天搭乘花莲客运时,疑似只是没带到悠游卡使用零钱投币,就遭到当班司机以三字经辱骂,被同车的同学录下来,并在脸书PO文,随后又将影片下架,花莲客运表示司机辱骂行为若有属实,将以二大过免职。

引发纠纷的1135路线,由瑞穗开往玉里,行经193线,女学生在春日上车,疑似是投币上车,没使用悠游卡,引发司机不满,甚至沿路飙骂脏话,被同车的学生录影存证。但PO上网的发文却在不久后下架,引起学校要求学生下架的疑云。

为此,玉里高中江耀淇校长表示,是学生自己觉得不妥才主动下架,不是校方施加压力,但学校有请同仁跟花莲客运的主管单位来做要求,请花莲客运务必妥善处理此事件。

被投诉的刘姓驾驶,在花莲客运服务6年,一天工作约10小时,月薪约6万,这样的服务态度,确实引发热议,花莲客运表示这是偶发事件,已经要求司机停职调查,若事情属实,最重予以免职,最轻也会记过处分;至于没穿制服,表示会再加强内部管理。

▲花莲客运疑似因学生因使用零钱投币上车,一路遭到客运司机以三字经辱骂,影片一PO网,引发热议。(图/记者郑志宏翻摄)
▲花莲客运疑似因学生因使用零钱投币上车,一路遭到客运司机以三字经辱骂,影片一PO网,引发热议。(图/记者郑志宏翻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