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G晉級決賽王思聰又現一口吞,網友:兩個剛好做情侶頭像

  4月14日,有個網友在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半決賽的會場裏,拍到了王校長吃玉米的圖片,不到一會就頂到了微博熱搜榜的榜頭。相應的IG也是拿下了決賽的門票。在今晚進行的LPL第二場半決賽中,IG戰隊對戰TOP戰隊。今晚的對戰中幾乎都是圍繞上路展開,Theshy也是依舊展現了天神般的操作,最終IG以三比一的成績戰勝了TOP。

  在第三局中前期IG有優勢,但是在中期上野各種啞火做不了事,但是在大龍坑裏傑克的韋魯斯靠着嫺熟的操作一挽狂瀾,最終帶領隊友拿下了比賽。在今天的比賽中Theshy也是瘋狂的被針對,不過靠着有優良的意識共和嫺熟的操作,Theshy始終沒有被拉開太大的優勢,並且每場比賽都有精彩的carry表現。畢竟有個超大流量的老闆在現場監督啊。

  現場的王思聰吃玉米突然就上了熱搜,與上次在S8全球總決賽上吃熱狗一樣,這一下不知道多少手機殼廠商高興了,熱狗還沒徹底過去呢玉米又來了,在上了熱搜不一會各種表情包也隨之發出來了。王校長的一舉一動真是備受關注啊。

  IG作爲一支王者之師,現在的目標就是完成今年的大滿貫,所以作爲幕後的大老闆王思聰也是非常關心自己家戰隊的情況,而且自己還是前IG的職業選手,100%的勝率至今無人能破。IG在這場比賽中沒有辜負粉絲們的厚望,這和王校長在背後給予他們的支持是離不開的,記得前幾天IG和RNG對戰,王校長直接出面在微博上懟RNG隊員,誰不想有一個這麼好的老闆呀。

  王思聰所帶來的流量毋庸置疑的,拳頭更是爲了紀念IG奪冠出了一款吃熱狗的眼皮膚,可見王校長在電競圈的地位也是舉足輕重的。不知道這次的玉米能夠帶來多大的影響,反正因爲此事很多人已經知道IG晉級決賽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