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四期的新篇章「文化祭篇」即將於本週 1 月 25 日起播出,作為新篇開幕先驅,角色設計‧馬越嘉彥老師繪製了全新的主視覺海報,而 KANA-BOON 所演唱的新主題曲「Star Maker」也首次在宣傳影片中曝光。



  《我的英雄學院》原作漫畫由堀越耕平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目前系列累積發行本數已經突破 2500 萬本。在第四期動畫目前的劇情中,綠谷出久與雄英三巨頭、御茶子、梅雨、切島等人一起參加圍捕死穢八齋會少主‧解修師的行動,雖然付出巨大代價,但總算是將壞理救出。事情告一段落,時序也進入秋天,結束英雄實習回歸校園生活的出久等人,即將迎接雄英文化祭的到來,但是隨之而來的暗影正在蠢蠢欲動......

《我的英雄學院》文化祭篇 PV

  最新的主視覺海報中描繪的是穿著相同 T 恤的雄英高中英雄科 1 年 A 班 20 人,還有通形未吏生及壞理的身影。而 PV 則是以將在文化祭中大展身手的 A 班為中心,搭配KANA-BOON 所演唱的新主題曲「Star Maker」,讓新篇的氣氛也明亮了起來。本週六 1 月 25 日即將首播,即使是過年也要準時收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官網(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