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几日就踏入新岁,正式「送猪迎鼠」。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大时节,各大时装品牌都严阵以待,在新一年先赚第一桶金,开个满堂红,取得好意头。尤其是明年正值鼠年,以灵鼠为招牌的设计更是多不胜数,真系要分几集先讲得完。

鼠,问你怕未?但系如果佢系一只米奇老鼠,你又会有咩反应呢?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卡通动物之一,米奇老鼠真系谁与争锋?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就再次发挥对奢华时装的新创见,早前推出第二阶段Gucci Pin期间限定店,而Gucci Pin Mickey Mouse系列限定店亦顺势登陆香港海港城。

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以迪士尼源于致真经典的米奇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特别设计的产品,向鼠年致敬。迪士尼经典角色米奇老鼠以玩味姿态现身于服装及多款配饰,包括鞋履、手袋、小型皮具及围巾。系列网罗多款全新设计及一系列Gucci经典作品,流露幽默复古气息,将这位迪士尼殿堂级明星与品牌众多图案结合。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过新年想开个好头 新年禁忌一定要知

拜年不老尴歌List 新年总要播首「你最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