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半決賽在進行了兩局之後,FPX和JDG是來到了1:1。第三局是以FPX大優勢戰勝JDG,率先奪得賽點。

  FPX在這一場比賽再度讓Gimgoon拿到了凱南,JDG的Imp再次選擇了第二局發揮出色的艾希,具體BP如下:

  FPX Ban:卡莎、薇恩、皇子、辛德拉、刀妹

  Pick:凱南、挖掘機、瑞茲、維魯斯、布隆

  JDG Ban:莫甘娜、塞拉斯、冰女、大嘴、阿卡麗

  Pick:牧魂人、盲僧、佐伊、艾希、加里奧

  小天對Gimgoon的照顧確實周到,反掉石頭人後就幫凱南Gank,雖然讓凱南拿到了一血,挖掘機自己也被趕到的盲僧收下人頭。

  不久後,下路四個人又打了起來,在各有失誤的情況下,JDG是打出了1換2,布隆的那個閃現空Q實在是太傷了。

  JDG想去反FPX藍BUFF,雙方又扭打在一起。Doinb閃現中了艾希從泉水射出來的一箭,無奈殞命,但是FPX迅速反打,擊殺了牧魂人和加里奧。

  發育良好的挖掘機在上路單殺艾希,下路凱南和瑞茲合力擊殺了牧魂人。21分鐘,FPX經濟已經領先6000了。

  在凱南率先被秒殺的情況下,JDG想要繼續追殺FPX隊員,但是Doinb的瑞茲肉身站擼,FPX立馬反打,成功團滅JDG還順勢拿下第一條大龍。

  Doinb帶掉上路2塔後來到中路接團,但是雙方並沒有立馬打起來。牙膏的佐伊利用R技能Poke,但是卻被Doinb定住,挖掘機一炮命中後開大上前,秒掉佐伊。加里奧大招落地後立馬被擊殺,FPX持續推進。挖掘機再次閃現頂起盲僧,將其秒殺。FPX一波結束比賽。

  恭喜FPX戰隊率先拿下賽點,JDG戰隊也要加油呀,還有機會!雙方的較量實在是太精彩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