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半決賽FPX對陣JDG第二場:FPX利用金貢天雷滾滾先下一城,第二場比賽FPX率先選擇了紅色方,JDG針對Doinb的英雄池進行禁選,雙方BP如下:

  JDG Ban:莫甘娜、冰女、阿卡麗、刀妹、人馬

  PICK:塞拉斯、艾希、布隆、千珏、辛德拉

  FPX Ban:卡莎、VN、皇子、盲僧

  PICK:滑板鞋、加里奧、瑞茲、奧拉夫、鱷魚

  6分鐘時,FPX中野在JDG紅Buff處蹲伏,讓千珏絲血逃跑,加之辛德拉和上路及時支援、布隆在團戰的給力被動,JDG完成零換四,寒冰雙殺完成優勢開局。

  憑藉着前期7-0優勢的JDG,直接攜峽谷先鋒匯聚中路,撞掉一塔,雙方經濟差3000塊,但FPX上路的鱷魚發育還算良好,配合打野拿下上路塔。

  JDG利用各線優勢以小團到處抓單,18分鐘就推掉了FPX高地。

  JDG在上路抓掉了Gimgoon之後直接選擇打大龍,雖然在龍坑一度出現危險情況,但千珏細節操作保住了危機的隊友並拿下大龍,順便團滅了FPX。

  憑藉着大龍Buff和FPX無人防守,JDG一波推進,在22分鐘就結束掉比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