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賽半決賽第二日的比賽正式打響,在BO5的第一局是iG先下一城!

  雙方首局較量從BP就展開,具體情況如下:

  TOP Ban:莫甘娜、塔姆、布隆、奧巴馬、洛

  Pick:傑斯、奧拉夫、飛機、卡莉斯塔、錘石

  iG Ban:塞拉斯、皇子、巖雀、蜘蛛、阿卡麗

  Pick:瑞茲、挖掘機、妖姬、卡莎、加里奧

  3分鐘左右,寧王上路發難,配合TheShy收下傑斯人頭,下路TOP也實行三人越塔,雖然滑板鞋拿到人頭,但是Xx也被Jackeylove擊殺。

  7分多鐘,寧王的挖掘機再次來到上路Gank,iG上野兩人交出閃現擊殺了傑斯,雖然369閃現想換掉瑞茲,但是還是差了一個平A。

  10分鐘,寧王又雙叒來到上路抓傑斯,再次拿下人頭。可能369心裏想說的就是那句話:上汝父?

  寧王挖掘機再次出動,在中路蹲到了臉探草叢的飛機,一套秒掉,大殺特殺!

  小龍團處,TOP頂着河道蟹視野強行拿下土龍,挖掘機閃現頂飛AD,接大招想規避傷害,但是LokeN一個金身避開了挖掘機大招傷害,反而是挖掘機被秒,飛向挖掘機的加里奧也殞命落點,Knight的飛機是拿到雙殺。這波TOP打出1換2。

  24分多鐘,iG終於找到機會,挖掘機隧道+閃頂,頂飛滑板鞋,妖姬W上前打傷害,加里奧迅速蓋大,Jackeylove的卡莎上前一個艾卡西亞暴雨收下人頭。隨後瑞茲開車衝臉,收下錘石人頭,iG打出0換2,隨後拿下大龍。

  靠着大龍BUFF,iG在中路不斷推進,寧王配合Rookie再度收下滑板鞋人頭,但是自己也開出死亡秒錶,被飛機收下人頭。

  TheShy突然越塔對369動手,十個人迅速集結開啓最終團戰,由於經濟大優勢,iG是打出了一波1換5,隨後直接推掉水晶,結束了比賽。

  恭喜iG先下一城,期待雙方在接下來的比賽裏越打越精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