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與TOP比賽結束之後,一家歡喜一家愁,IG成功在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賽決賽會師JDG,而TOP將與同樣遭遇的FPX進行季軍的爭奪。要說半決賽中的“最慘選手”,應該非上路的369莫屬了。

  兩隊在前兩場比賽中,只能說IG有多順,369就有多慘。第一場選擇了傑斯對線瑞茲,因爲壓線遭到了寧王好幾次的特殊關愛,將最早期的一點點優勢徹底打沒;第二場船長對線瑞茲,這下不用寧王幫了,還是被The shy瘋狂蹭血線,經常看到上線還未多久就被打回家的情況,最慘的時候被領先100補刀,桶子也從未點爆過,打得着實憋屈。關鍵是還未得到自家打野一點照顧,這由內而外的憋屈,對這位年輕的小選手而言,確實有些扎心了。

  369在第三場的時候被擡了下去,估計已經是心態炸了。在結束比賽之後,有網友表示在海底撈遇見了比賽結束後的隊員們,從照片來看,Knight和Ben心情不算太遭,畢竟TOP是輸給世界冠軍,隊員們也知道彼此有差距,將對戰當做磨練會有不錯的收穫。

  而369呢?這名小選手的心態是不太容易調過來了,第一場被寧王教育,第二場被The shy教育,完全沒有打出自己在常規賽時的表現。在吃飯間隙,教練白色月牙都在給他進行心理疏通,與他交流,畢竟TOP還有一場硬仗要打,369趕快恢復過來纔是正事。

  TheShy對自己小粉絲“下手都這麼重”,屬實是個“大惡人”呢!不過哪一位隊員不是從這種情況下一步一步進步成心裏素質強大的選手呢?JKL如是,廠長如是,他們都曾成爲別人成功路上的墊腳石,但他們也都用時間證明了自己的努力是有回報的。

  兩位大惡人賽後還愉快握手!

  之前369很長一段時間不自信,靠着隊友幫助纔會逐步強大起來,在常規賽也許多亮眼的表現,只希望偶像不要成爲自己很長一段時間的陰影纔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