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3月尾才是Air Max Day,但Nike一早已开始庆祝了。继早前找来9m88演绎Air Max 90后,Nike今日仲推出香港限定版Air Max 95 HKG 2020作第二轮庆祝。

作为全球其中一个波鞋文化极为浓厚的城市,Nike特别以香港区花洋紫荆作主题,透过植物的特性展现出港人坚毅及不屈不挠的精神,同时赞美香港的独有魅力。Nike Hong Kong一直希望把香港精神宣扬各地,是次特别邀请拳击运动员「神奇小子」曹星如(Rex Tso)率先演绎Air Max 95 HKG 2020,希望以具香港代表性的球鞋支持Rex迎战即将举行的国际拳击赛事,鼓励更多香港人勇于追梦。

今次新推的Air Max 95 HKG 2020以洋紫荆的紫红色为主调,而紫色更代表著好运及吉祥之兆。不说不知,原来洋紫荆能够抵受严寒风雨等恶劣天气,就如曹星如和所有港人一样,即使面对严峻情况,依然抱著不屈不挠的精神,继续绽放美丽。

细心留意,会发现港版Air Max 95 HKG 2020在独特紫色之外,还加上洋紫荆花瓣图案,而受香港摩天大楼玻璃幕墙的启发,Air Max 95 HKG 2020鞋面配以反光设计点缀,为球鞋增添了别树一帜的视觉。除了以洋紫荆作主题,鞋底亦印上「HKG 852」标志,鞋面挂牌更将传统「Air」字样换上「HKG」,这些崭新元素重新赋予了Air Max 95经典球鞋与众不同的活力,并以香港特色呈现于眼前,满足一众香港的波鞋收藏者。

Air Max 95 HKG 2020与Rex同样带有坚毅的特质。Rex自宣布以业余拳手身份从新开始后,一直默默耕耘,为香港出战这个念头始终坚定在他脑海。不久后,他将迎战一连串的国际赛事,每一场胜负对他来说都攸关重要。由职业转打业余,面对出拳手法和战术都截然不同的各种压力,Rex依然竭尽所能追随梦想,为香港打拼,秉持著Air Max 95 HKG 2020的精神。是次Rex演绎这双独一无二并代表著香港的球鞋,如同为他赛前注入了强心针,感受著香港人与他风雨并进的力量,届时于比赛中以洋紫荆的态度,面对任何难关都坚持不饶不折,真正活出香港精神。

建议零售价:HK$1,199

售卖点:NIKE.COM Nike Kicks Lounge 九龙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3楼3237号舖

Related Articles

  • 【运动迷打卡朝圣地】体院免费开放日!深入训练基地 与10+精英运动员近距离接触
  • 米奇90岁!郑秀文丶周柏豪丶曹星如齐庆祝
  • 【亚运系列】又爱又恨!欧铠淳亲试特别版官方计时腕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