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已經進行5輪聯賽了,每一輪聯賽都勢必爆出大事件,立志世界第6大聯賽的中超可謂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本輪聯賽多場比賽都爆發了大事件,其中上港主場對陣武漢的比賽就發生了上港球童不給球,武漢主帥李鐵上去理論被罰下的事情發生。

  比賽補時階段,卓爾獲得邊線球機會,此時上港主場球童居然沒有人撿球,在球童遲遲沒有撿球之後,李鐵不滿球童表現,他快速衝到球童面前,奪過他手中的皮球,此外還有一個推人的動作,他的激動行爲遭到裁判的處罰,隨即被主裁判被罰上看臺。

  這個事件引發了媒體球迷的熱議,一向老好人的李鐵被逼成這個樣子,也算是將老實人逼瘋了,而上港主場發生這種行爲,已經是老生常談的事情了,這也體現出上港本賽季衛冕之路的壓力,爲了拿到3分,上港又在場外鬧事了,只能依靠這種小伎倆。

  上港球童不給球也被球迷戲稱爲“球之不得”,而關於上港的四字變味成語已經太多了,關於球童的還有一個叫“巾巾計較”,說的是2017賽季上港在跟權健的較量裏,權敬源需要用毛巾擦球扔邊線球,結果球童不給權健毛巾,當時也是引發了鬧劇!

  從巾巾計較到球之不得,上港又一次變壞了!上港再一次將自己陷入到輿論的旋渦裏,也無形之中給自己的衛冕添加阻力。2017賽季球隊三大皆空沒有拿到一個冠軍,隨後的2018賽季,球隊踏實了很多,最終掀翻恆大奪得冠軍,本賽季纔開局纔到第5輪聯賽,上港又在場外鬧出了幺蛾子。

  對於中超衛冕冠軍來說,這不是一個好苗頭,這意味着球隊心態的不成熟和實力的下滑,因爲球隊若真有水準,是不會在意這種小便宜的,事實上本場比賽之前上港已經雙線兩輪不勝了,如果本場在武漢身上丟分,那麼上港將遭遇滑鐵盧!

  最終爲了這個3分,上港使出了這麼一招,上港本賽季失去武磊後,隨着賽季逐漸深入,表現逐漸疲軟,胡爾克狀態已經不復當年之勇,一旦一支球隊在場外計算太多,最終很可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希望上港銘記在心!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