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好奇詢問,石二鍋值得去排隊嗎?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老饕揭密「免排隊撇步」。(圖/取自石二鍋臉書)

王品集團 2009 年創立的「石二鍋」主打平價火鍋,從推出至今一直備受廣大民眾喜愛,每每想吃都得抽號碼牌,等上 1、2 個小時,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近日,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好奇詢問,石二鍋值得去排隊嗎?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老饕揭密「免排隊撇步」。

原 PO 表示,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石二鍋,直言「每次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滅火」,不過聽大家一直說石二鍋 CP 值很高,卻覺得「看價錢現在是 200 出頭,跟吃連鎖涮涮鍋差別在哪裡?」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是不是那麼值得吃呢?」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好奇詢問,石二鍋值得去排隊嗎?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老饕揭密「免排隊撇步」。(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一樣是吃服務的,可以吃,但是排隊就不推薦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啊,想吃就吃,想這麼多」、「沒吃過嗚嗚」、「好吃欸,東西乾淨吃完很飽」、「和風醬很好吃」;但也有人認為「 10 年前去過一次,覺得還好」、「我比較喜歡傳統型的涮涮鍋」、「吃過一次,分不出跟一般小火鍋的差別」。

對此,許多老饕分享吃石二鍋免排隊的小撇步「不用排隊啊!可以先抽號碼」、「有 App 可以預約」、「要吃就要一開門或用餐離峰時段去,排隊很煩」、「生意超好,沾醬選擇很多是最大優勢吧,我朋友都先 App 訂位」、「可以線上抽號碼牌,還可以看到幾號了,自己抓時間出門」、「一個人不用等很久」、「想吃就吃阿,一個人都不用排隊」。(編輯:賴詠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