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慶遊玩,是否還是隻知道在千廝門大橋看看洪崖洞、解放碑逛逛商業街、李子壩地鐵站看它穿樓、朝天門坐個兩江遊輪船,還有那個爆火抖音的奧陶紀主題樂園?

  這些啊,本地的重慶人都不會去的,作爲遊客去打個卡當然無可厚非,但是今天花花就告訴你重慶本地人,都去哪兒耍了~

  要數重慶夜景哪裏強,除了遊客最愛的南山一棵樹、千廝門大橋,當然還是要數濱江路,其中又以南邊的南濱路爲佳,花花以前就介紹過南濱路上的東原1891商圈,就在它旁邊,還有個彈子石老街。

  這個“老街”的佈局就是很重慶了,是一層層往上的,底面是一樓,往上走個七八層,又是在一樓,在這裏可以看到對岸渝中區的夜景,大劇院就是最亮的仔。

  在彈子石老街的第二層大門處,可以遠眺對面的來福士廣場,預計2019年9月開業,將成爲重慶新地標,作爲新加坡的合作項目,這個大樓託“大船”的造型,是否眼熟呢?

  在老街的五層,是大理石浮雕的佛教主題雕刻,每天晚上八點準,還會有燈光秀,一下子整面牆上的動物和佛祖,都會栩栩如生,躍然牆上,十分精彩。

  這裏好吃的當然也是非常多,逛累了就要吃吃吃,花花推薦這家受氣牛肉,整塊的牛肉牛筋在鍋裏煮的酥爛,真的可以大快朵頤,倒是很解氣,記得一定要早些拿號排隊,辣度可選,外地遊客也不用太擔心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