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遼寧男籃主場將迎來天津隊的挑戰,可以說本場比賽的勝負對於兩隻球隊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但是志在衛冕的遼寧男籃還是需要通過本場比賽來調整狀態。

由於上輪比賽,大外援巴斯領到了本賽季的個人第四次違體犯規,因此在本輪比賽中他也將自動停賽一場,不過好消息是,因爲腳踝扭傷而選擇休戰一輪的哈德森本場比賽將傷愈歸來,對此郭士強表示:“巴斯停賽對於我們內線來說比較困難,但我們會全力以赴彌補好巴斯不在的挑戰。不過哈德森恢復的不錯,本場比賽會登場,目前沒有什麼大礙。”

從賽前遼寧男籃的訓練來看,球隊整體的氣氛還是非常的輕鬆,對於早已無緣季候賽的天津隊,全隊也有信心拿下比賽的勝利來爲常規賽收官。訓練場上,我們依舊沒有看見韓德君的身影,對此郭士強坦言:“韓德君昨天做了一個檢查,各項恢復還是很正常的,接下來還是需要進一步的檢查和修養,聽醫生的意見,至於後期恢復訓練時間現在還不能確定。”

遼籃的陣容不算完整,而對手天津隊因爲大外援布萊切上一輪比賽前意外受傷,也會以單外援出戰,可能本場比賽唯一的看點也聚焦在了郭艾倫和羅切斯特之間的鬥法,目前郭艾倫也是本賽季MVP有力競爭者,郭士強也肯定了愛徒的表現:“艾倫本賽季的進步確實非常大,至於MVP我們沒有考慮太多,還是希望他能夠好好打完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無論本場比賽的結果如何,遼籃都已經牢牢鎖定聯賽第二的排名,球隊也不用參加首輪5到12名之間的附加賽,與天津隊的比賽,遼寧男籃將士們只需做好自己,避免傷病,爲接下來的季後賽蓄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