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一週時間的調整備戰,今日下午,遼寧男籃再次迴歸大家的視野,從球隊訓練的整體情況來看,遼寧男籃的將士們普遍狀態不錯,但整體的訓練氣氛還是非常輕鬆的。

現在是季後賽備戰的關鍵時期,所以郭士強對於球隊的要求也十分的嚴格:“現在是備戰季後賽的關鍵階段,所以我對球隊的細節和整體要求比較高,目前球隊的整體狀態還是不錯,隊員們身體調整和訓練質量也很高。”

和上賽季完整的陣容相比,本賽季遼寧男籃由於韓德君的受傷,球隊的陣容和備戰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遼寧男籃的目標並沒有改變,郭士強表示:“去年我們奪得了冠軍,今年我們的目標就是衛冕,大韓受傷對我們影響非常大,但困難來了我們就要面對,想辦法去解決。”

由於福建隊戰勝了吉林隊晉級下一輪,所以遼寧男籃也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與福建隊爭奪一個半決賽的名額。

目前福建隊的內線優勢非常明顯,大韓不在,遼寧男籃也可謂是衆志成城,郭士強希望球隊能夠靠整體的努力來彌補內線的困難。對於韓德君的恢復情況,郭士強也給出了答案:“大韓目前還在靜養,沒有復出的計劃。”

從球隊的備戰情況和主教練郭士強的口中我們瞭解到,遼籃現在的訓練已經非常有針對性,球隊的整體戰術和戰略也將有所調整。而在所有變化之前,我們發現,整支遼寧隊的球員們都非常非常的努力,訓練結束之後,哈德森、巴斯、鍾誠等球員都在積極加練,他們也期待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到來的季後賽。

不可否認,這個賽季的季後賽形勢對於遼寧男籃來說非常嚴峻,但擁有冠軍底蘊的遼寧男籃從來沒有被困難嚇倒,衛冕依舊是這支球隊的唯一目標,希望廣大球迷能夠做好遼籃最關鍵的“第六人”,不遺餘力爲球隊加油吶喊。

實習編輯趙詩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