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姚惠茹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新北報導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2日)早上9時40分左右,前往三峽愛物園祭拜亡妻林淑如,特別前來報長女又當媽的喜訊,並特別談到當年如何用手帕追到前妻,隨後11時左右就趕回土城總部舉辦針對微軟控告鴻海一事的記者會。

今天是郭台銘前妻林淑如仙逝14周年的忌日,郭台銘一早先在臉書發文提到,今天要上山祭拜及懷恩,但是因為要在11:30趕下山前往鴻海土城總部召開臨時記者會,向大家報告說明微軟的霸道,因此只能放棄在墓園與愛妻吃一年一次心靈午餐的機會。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姚惠茹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拿手帕憶亡妻。(圖/記者姚惠茹攝)

郭董今天早上9時40分左右,前往三峽愛物園祭拜亡妻林淑如,感性的回憶談到,前妻陪自己創業成功之後,竟然先離自己而去,今天特別來向她報告,兩個小孩都不錯,尤其女兒今年又在國外添了一個小孩,跟哥哥一樣都有4個孩子。

同時,談到當年手帕追到前妻的事情,郭董表示,自己從5歲進幼稚園就隨身攜帶手帕,像是天氣很熱可以擦汗,並且談到當年19歲與前妻林淑如談戀愛看電影的時候,前妻是個感性的人,所以自己當時還會帶著2條手帕,有時候看電影哭的時候,還能擰出水來,並強調總比拿出衛生紙來擦淚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