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9日報道:

格裏茲曼的未來和巴薩聯係到一起,多傢西媒確認,巴薩已經告知瞭馬競,他們會在今年夏天激活法國人的違約金條款,雖然格裏茲曼的加盟會很大程度上提升巴薩的實力。但是根據加泰電颱的最新爆料稱,巴薩內部認為,如果簽下法國人的話,那麼蘇亞雷斯是可以被齣售的,或許,這是梅西不希望看到的一種局麵。

加泰媒體爆料:若格子加盟巴薩 蘇牙不再是非賣品

其實巴薩陣中並不缺少攻擊手,因為在內馬爾離開後,宇宙隊又引進瞭庫蒂尼奧和登貝萊,而如果格裏茲曼來到諾坎普球場的話,那麼前場的人手勢必擁擠,而在最新的發布會上,巴爾韋德確認登貝萊不會離隊。

來自加泰電颱的爆料稱,巴薩內部的一些人員認為,如果俱樂部收購格裏茲曼的話,那麼蘇亞雷斯是可以被齣售的。因為在得到格裏茲曼的情況下,巴薩認為在收到不錯的報價的情況下,蘇亞雷斯可以被送走,即便烏拉圭人離開,球隊實力也不會受損。

《隊報》在今天撰文指齣,格裏茲曼加盟巴薩的巨大障礙其實是歐足聯的財政公平政策,因為法國人加盟巴薩後,巴薩球員工資占據收入的比例會更高,這可能會讓巴薩違反歐足聯的相關標準。

聯想到加泰電颱的爆料,如果蘇亞雷斯離隊的話,其實正好可以為格裏茲曼騰齣薪資空間,巴薩還能收取一定轉會費。

不過,蘇亞雷斯是梅西的好朋友,本賽季打入24個聯賽進球,如果烏拉圭人離開的話,梅西恐怕會非常的鬱悶,肯定對巴薩高層有意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