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罗蔚舟/新竹报导】
新竹市副市长沈慧虹一行10余人今(1/17)日前往空军第二战术战斗机联队春节敬军慰访并致赠慰问金,今日春节敬军活动接受慰问的单位,计有空军第二战术战斗机联队、新竹后备指挥部、陆军装训部、206旅及装甲542、584旅等地区20个单位,沈慧虹副市长感谢国军弟兄们一年来的辛劳,以及在农历春节期间牺牲假期,坚守岗位、全力戒备,让全国百姓能享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假期。

沈慧虹副市长表示,新竹是一个幸福的城市,感谢国军各部队的战备与整备,我们才能有安居乐业的环境,尤其去年517豪大雨造成新竹市大淹水,英勇的弟兄总是第一时间投入救灾,让我们的市容及家园在1、2天内即恢复美丽的原貌,可以说是城市重要的守护神。

沈副市长表示,春节是项重要的节庆,也是全家团圆的重要日子,但是国军弟兄,依然为国人守护安全,无法回家团圆,这样无私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到敬佩;因此,今天特别要藉这个机会,代表新竹市44万市民朋友再次感谢所有国军弟兄的辛劳并致上最高的敬意与谢意。

空军第二战术战斗机联队联队长虞德忠表示,军人守卫国家安全是应尽的责任,感谢新竹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军事单位的关心,市政府和国军是一直保持合作好伙伴关系,像对本队不论是基地开放、兴安专案新建营舍等给予大力协助与帮忙,另外这几年每次元旦升旗,都可以看见空军幻象2000的身影,今年更特别冲场2次,带给市民朋友满满惊喜。

民政处表示,这次偕同前来慰劳的敬军团们尤其是后备委顾团及辅导中心,都是平日非常关心国军弟兄,也始终与驻区部队心手相连、关系密切的好伙伴。充分彰显「军爱民、民敬军」,「军民一家亲」的社会和谐景象。农历春节是传统上最重要节庆,希望借由此次春节劳军为所有保家卫国的军人致上最诚摰的敬意及谢意,并提前向官兵们祝贺佳节愉快。

(图由竹市府提供/新竹市副市长沈慧虹一行10余人今(1/17)日前往空军第二战术战斗机联队春节敬军慰访并致赠慰问金,今日春节敬军活动接受慰问的单位,计有空军第二战术战斗机联队等地区20个单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