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芊秀/综合报导

国防部心战大队女少校林佳璇曾担任《莒光园地》当家主播,还有「莒光甜心」封号,没想到被爆介入同部队男少校(简称H少校)的婚姻,更遭到正宫提告,对此国防部17日表示,已经将相关人员以「国军军风纪维护实施规定」核予大过一次处份,并列入汰除对象。而「莒光甜心」正好和年代主播林佳璇同名同姓,主播为此发文「今天是一个适合自我介绍的日子!」

▲▼莒光甜心偷吃已婚少校。(图/《毅传媒iWAKE提供》)

▲莒光甜心偷吃已婚少校。(图/《毅传媒iWAKE提供》)

林佳璇晒出自拍照,形容今天是个适合自我介绍的日子,并列出学经历,曾担任中天、TVBS资深国际记者、主播,目前在年代新闻服务,以Hashtag强调「没播过莒光园地」、「不是甜心」、「跟国防部完全无关」、「跟国际新闻很有关」,4大点区分和「莒光甜心」的不同。她是政治大学广播电视学系出身,并在英国伦敦大学金匠学院攻读硕士,多年来主持、主播经历,完全和国防部无关。

请继续往下阅读...

▲▼年代主播林佳璇发文公开学经历。(图/翻摄自脸书/林佳璇)

▲年代主播林佳璇发文公开学经历。(图/翻摄自脸书/林佳璇)

原来林佳璇会公开学经历,是因为整天收到不少私讯,留言串澄清「从来没当过莒光甜心喔,麻烦这里的好朋友帮我回一下,回私讯回到有点无言⋯⋯。」她因为同名同姓,也卷入「莒光甜心」风波,令不少粉丝苦笑「我想说是要跳槽,原来是这回事」、「以为在兼差主持莒光日」,也有人心疼「看照片就不同人,怎么会误认,看到黑影就开枪。」网友更指出大家误认原因,「Google会先搜寻到妳这位佳璇,然后才会有莒光园地的佳璇。」疑似因此闹出许多乌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