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欣容/台北报导

三立集团于今 (17日)晚举办尾牙,席开143桌,宣布今年将投入10亿在戏剧、节目及新媒体自制内容,预计发出破亿年终奖金,总经理张荣华更在尾牙上热舞,请到前棒棒堂男孩Terry担任他的舞蹈老师。

▲▼ 左起为言明澔、吴思贤、李燕、张荣华、陈冠霖儿子、陈冠霖、黄少祺            。(图/三立提供)

▲张荣华热舞。(图/三立提供)

三立集团「庚好运 2020好事鼠于你年终尾牙」由邵大伦、陈小菁与璟宣主持,邀请到表演艺人包括毕书尽、丁当、鼓鼓及八三夭以及台八演员陈子玄、璟宣、吴东谚、林萱瑜、刘至翰、余秉谚下海演出精彩歌舞。

请继续往下阅读...

而尾牙当晚众星云集,曾国城、黄少祺、陈冠霖、李燕、澎恰恰、许效舜、苗可丽、杨子仪、黄靖伦、大牙、吴思贤、言明澔、黄云歆、林思宇、纳豆、黄鸿升、王宇婕、禾浩辰、蔡黄汝等近百位艺人出席。

▲▼ 左起为言明澔、吴思贤、李燕、张荣华、陈冠霖儿子、陈冠霖、黄少祺            。(图/三立提供)

▲左起为言明澔、吴思贤、李燕、张荣华、陈冠霖儿子、陈冠霖、黄少祺 。(图/三立提供)

三立戏剧最热门就属八点台剧《炮仔声》,去年在YouTube上就有2.2亿次观看,都会台华剧也有不错的口碑与成绩,《一千个晚安》与《用九柑仔店》分别获文化部辅导金,《你有念大学吗?》、《必胜大丈夫》、《月村欢迎你》分别是爱奇艺去年观看次数最高的偶像剧前五名。

除了目前正拍摄中的职场爱情剧《跟鲨鱼接吻》外,年后将陆续开拍的包括奇幻浪漫剧《天巡者》、华语八点档《我的青春没在怕》、败犬系列《四剩兽的爱情攻略》、奇幻爱情《霸托总裁爱上我》、或辅导金的社会写实剧《未来妈妈》、爱情校园剧《三年菁英班》及台湾好戏《天顶的月娘》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