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恩传媒将于本届动漫节的 2 月 4 日(二)当天 12:30 在 A 舞台举行活动,邀请即将在台上映的剧场版《星光王子 星光时尚秀 BEST10》中的主角,饰演鹰梁港的声优「五十岚雅」先生来进行宣传访谈,并举办见面会。此次的见面会礼包除了有五十岚雅的亲笔签名板外,舞台活动当天还会由他本人直接亲递给来场粉丝,今(17)日也正式在提恩传媒购物网站进行预购,限量 80 位名额。



  另外庆祝《星光王子 星光时尚秀 BEST10》即将在台上映,2 月 4 日至 3 月 15 日止将跟GABIKAPI 咖啡店合作《星光王子 星光时尚秀 BEST10》主题快闪店。本次最大亮点是,从日本空运来台展示的星光王子七位主角的 LIVE 衣装,2 月 4 日当天也会由五十岚雅先生进行合作活动开幕仪式,欢迎粉丝到场参观喝咖啡、收集特制杯垫。

五十岚雅 个人档案

Across Entertainment所属艺人。
11 月 4 日生。静冈县出身。
主演作品:
‧游戏《A3!》希特隆
‧《祈祷的天秤》尤兰•百克格林尔
‧舞台剧《星光王子KING OF PRISM-Over the Sunshine!-》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GABIKAP I咖啡店粉专
※提恩传媒官方粉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