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接受採訪
保方接受採訪

  直播吧1月17日訊 日前,在拖連奴的一個圖書展示會上,祖雲達斯門神保方談到了他在意甲的出場記錄以及下一場對陣帕爾馬的聯賽。

  現年41歲的保方,目前與AC米蘭傳奇球星馬甸尼創造的647場意甲出場記錄一樣。

  保方說:「下週將有一系列新的意大利盃比賽,我不認為我會在週日的比賽中上場。到時意大利盃中,我們將對陣羅馬和帕爾馬之間的勝者。」

  「當然,出場紀錄會讓我有一種驕傲的滿足感,同時,感到自豪也是對的。人生是由付出和汗水組成的,也是由無數美好和瑣碎的事物組成的。我沒想過成為孩子和其他人的榜樣,這並不是我的願望,我覺得沒有必要藉此來教育任何人。很多人希望你承擔這些責任,但是,我認為孩子的教育取決於父母。」

  「我是一個會反思的人,如果有一個家庭看到保方在意甲出場700次,父親會說:‘看到保方了嗎,這是我認識的一個人,他有著堅韌不屈的性格,同時保持著謙卑’。我想給我的孩子們樹立這樣的榜樣,但我不想給他們施加任何壓力。」

  保方在1995/96賽季代表帕爾馬首次亮相意甲,他將在帕爾馬度過六個賽季。當時他在所有比賽中出場220次,失球210球,保持85場零失球。他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轉會到祖雲達斯,在那裡度過了接下來的17個賽季,包括因電話門醜聞降班後跟隨祖記留在乙級。

  今季迄今為止,保方在斑馬軍團的所有比賽中出場9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