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有意和巴黎續約
尼馬有意和巴黎續約

  直播吧1月17日訊 據ESPN報導,巴黎前鋒尼馬有意與球會續約,但這要取決於球隊在歐冠盃中的進展。巴黎方面則對續約巴西前鋒保持樂觀態度,不過在4月或者5月之前,他們不會做出任何決定,目前雙方還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消息人士透露,在去年夏天尼馬希望返回巴塞隆拿但未能成功之後,他與球會之間的關係高度緊張,不過現在看起來這名球員與球會之間的關繫好多了。他已經在巴黎安定了下來,無論是在球場內還是球場外,他都感覺到了自己是球會和這座城市的一部分。

  目前,尼馬與球會的合約還有兩年半,巴黎聖日耳門球會的體育主管裏安納度已經與尼馬的父親進行了幾次非正式的會談。促成2017年尼馬以2.22億歐元轉會巴黎的經理人皮尼-沙夏維仍然與裏安納度和巴黎聖日耳門有著密切的關係,這對於新合同的談判將是非常重要的。

  今季,在從傷病中恢復過來之後,尼馬一直有著出色的發揮,在近八場比賽中均取得入球,這也追平了球會的記錄。在過去的15場各項賽事中,尼馬已經為球隊貢獻了13粒入球和7次助攻。

  麥巴比的情況與尼馬相似,但不同的是他已經得到了一份續約的合約,但他自己還沒有做出決定。預計皇馬會在夏季時對他進行招募,不過巴黎希望他能再留下至少一個賽季,特別是在可能簽下新合約的情況下。

  (來自 直播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