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港星劉松仁現年70歲,曾在《步步驚心》劇中飾演眾皇子的父親「康熙帝」,近日傳出身體健康出現異狀,疑似中風,行動都得靠柺杖,引起各界關心,據港媒報導,他近日明顯消瘦、行動不便並且右手一直呈現握拳狀態,與中風症狀頗為相似,對此,他則以簡訊回覆了身體近況。

▲劉松仁驚傳中風。(圖/記者周宸亙攝)

▲劉松仁驚傳中風。(圖/記者周宸亙攝)

劉松仁近期明顯消瘦,右手右腳疑似無力、行動不動,走路得靠柺杖輔助,特別是右手明顯不對勁,一直呈現握拳的狀況,另外食指、小拇指也沒有辦法正常彎曲,疑似中風症狀,港媒見狀上前關心,他則淡淡地表示是受傷了,面對記者關心康復狀態也並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道:「希望是康復中啦!」狀況似乎不樂觀。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松仁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康熙帝。(圖/《步步驚心》劇照)

▲劉松仁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康熙帝。(圖/《步步驚心》劇照)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劉松仁在事後面對各界關心,他僅以簡訊淡淡回覆「謝謝關心。康復中,放心」,此外,與他合作音樂劇《利瑪竇》的男星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松哥沒什麼事,可能因為之前跌倒過,感覺上走路有點不方便,但OK的」,並提及對方每一場排練、演出都有到場,並無大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