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藍營近來似有營造「中央卡地方」的氛圍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表示,我們是一個國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不要看衰台灣。(圖/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資料照)

日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掉了300萬現金引發外界許多質疑,現在甚至扯出過去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曾掉過180萬,而且沒報警。對此,蘇貞昌今(8)日怒批國民黨不知長進、冷反熱炒,也要他們別忘了曾為此登報道歉過。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在出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志恩加油茶會時提到:「某位民進黨高官家裡掉了180萬,沒有報案,最近又有人在高鐵掉了300萬,也沒有報案,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多錢可以掉?我們都沒有呢?怎麼民進黨的人老是在掉錢。」馬英九致詞時特別提到林國春,因為林國春在2018年爆料,蘇貞昌17年前擔任台北縣長時,曾謊報板橋官邸遭竊、丟失了2本護照;林國春事後發現,原來真正遭竊的地方是蘇貞昌位在台北市的住家,且還被偷走了180萬現金,奇怪的是蘇貞昌卻沒有報警。

對此,蘇貞昌今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陳明文掉錢的事情已經交由司法偵辦,那就照程序走,接著怒嗆國民黨不知長進,強調當年他母親的退休金被小偷偷走100萬,因而報案,當時媒體報導得很清楚,然而國民黨卻沿途終抹黑不斷。蘇貞昌強調:「國民黨靠抹黑、買票歷歷在目,當年抹黑我最後還要登報道歉,現在還是不長進,不但數目加碼、冷飯熱炒,而且還由當過總統的人來講,真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希望國民黨知道自己過去登報道歉,不要一再的舊事重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