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南迪斯
費南迪斯

  據葡萄牙媒體披露,曼聯引進般奴-費南迪斯的交易遇到挫折,兩傢俱樂部在轉會費上分歧較大。

  葡萄牙電視臺「 TVI 24」稱,曼聯球會的談判代表只給費南迪斯開出了4200萬英鎊的首付報價,而士砵亭方面的要價至少是5500萬英鎊,雙方的差價達到了1300萬。

  葡萄牙電視臺的記者Rui Pedro Braz一直在跟蹤這筆轉會,他透露,之前士砵亭還曾要求,曼聯把一些邊緣球員租借給他們,作為交易的一部分,名單包括安德雷亞斯-彭利拿和盧祖,但這兩名球員都拒絕去里斯本。這樣,士砵亭方面提高的要價,要求5500萬英鎊另外加上條款浮動金額,但曼聯似乎並不打算掏這麼多首付。

記者Rui Pedro Braz爆料細節
記者Rui Pedro Braz爆料細節

  曼聯方面的提議是,首付4200萬英鎊,另外在浮動條款上予以增加,總價可達到6800萬。但由於浮動金額條款的條件包括贏得英超冠軍、贏得歐冠盃冠軍、費南迪斯拿到金球獎等,士砵亭方面認為不切實際。

  「 TVI 24」稱,目前這筆交易有談崩的風險。

  此前據英國媒體稱,費南迪斯本人已經和曼聯談妥了一份個人合約,週薪大約13萬英鎊。但如果兩傢俱樂部無法就轉會費達成協議,他也無法轉投奧脫福。

  (彼特洛赫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