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公布第二季稅後盈餘54.83億元、年增16.5%,每股盈餘為0.97元,創同期新高,隨著統一中控在中國銷售回升,再加上暑假是飲品銷售旺季,不管是台灣還是中國的銷售量都比預期好,中國成長力道不容小覷。另外,統一旗下的統一美麗事業旗下的小金雞統一藥品、康是美今年全面搶攻市場商機,業績成長相當可期。

統一秉持聚焦經營與簡單操作的基本原則,106 年正式啟用了耗資十億元打造的國家級「食品安全中心大樓」,針對供應商、原物料、製程、產品進行更嚴格的把關,將食品安全的維護提升至國際級水準,也將成為長期研發動力。

另外,統一集團旗下的統一美麗事業今年全面搶攻商機。旗下包括統一藥品、康是美、統一時代、高雄夢時代、統一佳佳等,其中統一藥品、康是美並列兩大小金雞。

2018-08-23 10:11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

 

上星期去上海,看到雜貨店(便利商店)及車站及銀行內販賣機均有統一產品。

未來成長力道,應該都由大陸市場供獻。

經營方式採聚焦經營與簡單操作的基本原則,不管公司或個人投資應採取上述方式。簡單 聚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