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夢想是能夠實現的。”在2019籃球世界盃抽籤儀式上,國際巨星科比對媒體說,當年輕人經歷這些(實現夢想)打拼過程的時候,他們需要內心的強大來不斷努力,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智趣青年 · 一啓上場!2019年3月16目,東風啓辰向世界發出邀請,這是一個年輕的中國汽車品牌向新時代釋放的熱情,與時代一道豐富年輕、動感、挑戰、拼搏的品牌基因,爲新階段的加速發展奠定更堅實的品牌基礎 。

  2019年,東風啓辰選擇了籃球與品牌建立起情感的連接。3月16日,東風啓辰與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FIBA)及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正式確定合作伙伴關係。

  東風啓辰馬磊與國際籃聯主席奧拉西奧-穆拉特瑞交換禮物

  在籃球世界盃期間,姚明、科比等全球形象大使及一衆國際巨星將出現在球賽現及籃球運動與文化推廣場合,與球迷進行互動,這也是籃球世界盃首次進入中國。

  東風啓辰希望通過贊助這項賽事,及簽約中國男籃,與最強IP建立聯繫,共享品牌間的流量,實現強強聯合的聚勢效應,提升東風啓辰品牌的關注度和智趣形象 。

  32支球隊92場比賽,這在國際籃聯歷史上是規模最大的一屆頂級賽事。同時,姚明主席治下的中國男籃,也受到空前關注。

  有這樣國際頂級賽事與國字號球隊做強力背書,充分彰顯了東風啓辰的品牌實力、行業地位和市場信心。

  作爲一個年輕的中國汽車品牌,啓辰品牌於2010年創立,經過七年發展後,東風啓辰實現二次創業突破,成爲東風汽車大自主品牌板塊的生力軍。在品牌8週年之際,東風啓辰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口號“品智生活 趣動由我”,致力於用智·趣科技給智·趣生活家帶來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的欣喜移動體驗。

  以打造“自主主流市場的高價值商品提供者”爲夢想,基於優秀的合資品質以及不斷適應市場的創變能力,以智能互聯科技爲突破口,成爲2018年中國汽車市場逆市上揚的少數品牌之一。截至2月底,東風啓辰用堅實的品牌力收穫了近80萬車主的信賴。

  東風啓辰總經理馬磊表示:“此次合作,東風啓辰將以全新的姿態,與社會各界共同推動中國文體運動的普及,弘揚健康積極、激情拼搏的體育文化。”

  有了之前在足球、騎行等運動競技領域的成功經驗,此次在籃球上的跨界合作,將有助於東風啓辰“品智生活 趣動由我”的品牌主張的聚焦和落地,也能讓“智趣科技”的品牌核心價值更好地被消費者感知 。(文章最後附圖爲2019FIBA球票及趣味籃球互動項目)

  在技術上,東風啓辰先後整合高德、科大訊飛、京東等行業頂尖資源,打造啓辰“能感知、會思考、易溝通、更懂你”智聯生態圈,逐步形成獨特“智聯”優勢。此外,東風啓辰與IP江蘇衛視《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等熱門綜藝跨界合作,圍繞“智趣科技”持續開展“中國汽車大腦挑戰賽”“智趣體驗營”等落地亮點項目,強化用戶對東風啓辰“中國汽車大腦”的認知。

  出現在世界盃抽籤儀式上的官方指定用車,搭載東風啓辰最新版智聯繫統的啓辰T90廣受好評。受此啓發,2019年東風啓辰將憑藉紮實的品牌實力和果決的創業魄力,不斷突破與創變,爲品牌注入更多新鮮、年輕、激情的因子。預計,東風啓辰將於4月上海車展期間發佈具體的營銷計劃。

  隨着賽程表的出爐,在奔向賽場的征程中,夢想已經點燃,激情開始燃燒!

  來吧!知趣青年,一啓上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