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根據官方此前公佈的消息,Sony將於今年年底正式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 5,不過按照以往慣例,新主機往往會率先在當年的E3展會上亮相。雖然今年Sony很早就表示將缺席2020年的E3展會,但廣大粉絲也不必擔心。現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近日透露,Sony很可能會在2月5日左右公佈PS5的更多信息。

據外媒WCCFtech報導,Sony可能會選擇在2月5日左右正式公佈其PS5的更多信息。同時VGC記者Mike Futter透露,今年的DPS大會依然會在2月5日舉辦,不過因此Mike Futter推測,“Sony不選擇主持這次大會很可能暗示了公司或許將所有的資源傾瀉在了另一件日期很接近的大事件上,比如PS5發佈會。雖然現在並未有任何官方消息確認,但可以肯定會在二月份披露”。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SonyPS5系列主機將採用十分搶眼的“深V”外觀造型,搭載AMD為SonyPS5專門定製的SoC芯片,其頻率最高將達到3.2GHz,性能將是PS4初代的4倍。還將配備24GB Gddr6 + 4GB ddr4內存,內置2TB SSD高速固態硬盤,支援光線追蹤、3D音效等,待機功耗也將從PS4的8.5W降低至0.5W左右。

據悉,SonyPS5將有望於2月5日公佈公佈全新的SonyPS5的相關信息,正式上市可能要等到今年的11月20日,預估定價約為499美元,約合人民幣3350元。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