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一種新寵物get的概念!國外一名男飼主日前撞見自家後院闖入一隻野生動物,開心的在草皮探索玩耍,細看才發現,這名嬌客是一隻郊狼!趕緊關上門遠望。而屋內的黃金貴賓犬潘妮看著自己的玩具被搶去玩,氣得隔窗悲鳴,想衝出去對峙,一扇門兩樣情的狀態相當好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玩具被「野生嬌客」搶去玩!汪氣噗噗撞門 爸嚇壞:你會沒命。(圖/翻攝自抖音) 

▲郊狼跑到網友家的後院把狗狗的玩具搶去玩。(圖/翻攝自抖音)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飼主日前貼出影片並逗趣的寫道,「我想我得到一隻寵物狼了!」畫面中可以看到,這隻郊狼獨自在後院咬玩具玩耍,一下子咬起來拋接,一下子露出笑容開心的繞著玩具轉圈,非常樂在其中的模樣,看起來就像隻大狗狗在自嗨,畫面相當可愛。

▲▼玩具被「野生嬌客」搶去玩!汪氣噗噗撞門 爸嚇壞:你會沒命。(圖/翻攝自抖音)

▲▼狗狗看著玩具被搶走氣噗噗隔窗嗆聲。(圖/翻攝自抖音)

▲▼玩具被「野生嬌客」搶去玩!汪氣噗噗撞門 爸嚇壞:你會沒命。(圖/翻攝自抖音)

不過這卻讓玩具的擁有者潘妮氣得跳腳,站在玻璃門前雙眼直盯,焦急的大叫嗆聲,好幾次想衝出去,被攔下來還傷心的悲鳴,讓爸拔無奈又好笑不停在一旁的安撫,「潘妮現在還不行~你不能出去啦,會被殺掉!」►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幸好過沒多久,郊狼便默默的離開,玩具完好無缺的留在原地,潘妮也成功奪回屬於牠的玩具。事後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許多人看完紛紛驚呼,「好珍貴的畫面」、「如果不說,我會以為是鄰居家的哈士奇跑來亂」、「感覺這隻郊狼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玩具瞬間變得好熱門」、「沒關係啦~玩具偶爾也借人家玩一下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親生不能冷到!汪搭機車苦臉夾中間 媽背後一片「愛的痕跡」
►散步巧遇「超大咖金曲歌王」 粉絲曬合照:他人很好,對狗也很友善
►少2腿「袋鼠汪」遭開門趕下車 重摔在地...下秒「健全狗」被載走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