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

近日,马布里获得瞭中国绿卡(即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此事被媒体曝光后,马布里也再次表达瞭自己对中国的爱。

老马再秀中国绿卡:永远爱这里!总有一天会学会中文

“中国,我永远爱你。我也许还不会讲中文,但是有一天我会的。我的中国心充满瞭力量,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帮助在中国、美国乃至全世界去传递爱。”今天下午,马布里在微博上晒出媒体对他获得中国绿卡的报道截图,并这样写道。

与此同时,马布里还将这条微博置顶,以表示自己对这条微博的重视程度。

在马布里更新微博后,他的众多粉丝都恭喜他。“恭喜你,你是最棒的!”一位网友说。另外一位网友则称:“马布里为北京作出瞭突出贡献,热烈欢迎你,恭贺你拿到中国绿卡。”

此外,还有网友期待马布里能学好中文,未来用中文和大家沟通。“政委加油,期待用中文一起交流!”有网友说。还有网友说:“老马,赶紧报个中文培训班。”

本赛季效力于北控队的马布里,在常规赛结束后宣布退役,结束瞭自己的传奇生涯。虽然离开瞭球场,但马布里不会离开篮球。接下来,获得中国绿卡的他也将继续投身于篮球事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