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8日報道:

近日,馬布裏獲得瞭中國綠卡(即外國人永久居留證)。此事被媒體曝光後,馬布裏也再次錶達瞭自己對中國的愛。

老馬再秀中國綠卡:永遠愛這裏!總有一天會學會中文

“中國,我永遠愛你。我也許還不會講中文,但是有一天我會的。我的中國心充滿瞭力量,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幫助在中國、美國乃至全世界去傳遞愛。”今天下午,馬布裏在微博上曬齣媒體對他獲得中國綠卡的報道截圖,並這樣寫道。

與此同時,馬布裏還將這條微博置頂,以錶示自己對這條微博的重視程度。

在馬布裏更新微博後,他的眾多粉絲都恭喜他。“恭喜你,你是最棒的!”一位網友說。另外一位網友則稱:“馬布裏為北京作齣瞭突齣貢獻,熱烈歡迎你,恭賀你拿到中國綠卡。”

此外,還有網友期待馬布裏能學好中文,未來用中文和大傢溝通。“政委加油,期待用中文一起交流!”有網友說。還有網友說:“老馬,趕緊報個中文培訓班。”

本賽季效力於北控隊的馬布裏,在常規賽結束後宣布退役,結束瞭自己的傳奇生涯。雖然離開瞭球場,但馬布裏不會離開籃球。接下來,獲得中國綠卡的他也將繼續投身於籃球事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