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西甲聯賽的進行在今天剛剛結束的一場西甲聯賽當中西班牙人最終2-1戰勝阿拉維斯,這樣的一場比賽對於很多的球迷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武磊沒有能夠收穫進球,但是在本場比賽當中武磊的跑位和過人可以說是非常的具有威脅,雖然63分鐘的時間內武磊僅僅獲得了10次觸球,但是武磊卻成爲了西班牙人的隱形利器,當然在這場比賽當中表現最出色的應該就是西班牙人的小將佩德羅薩,這個曾經一度因爲和梅西交換球衣被球迷質疑的球員在本場比賽上演了一次技驚四座的射門,當然伊格萊西亞斯造成的烏龍更是幫助西班牙人再下一城,作爲西甲聯賽的最大黑馬阿拉維斯在本賽季一度衝進了前四,但是面對西班牙人他們28分鐘被西班牙人狂進兩球。武磊在本場比賽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但是這樣的一場2-1讓西甲再變天,現在的西甲聯賽可以說是徹底的亂了。

  當然目前巴薩爭冠已經是時間的問題,除了馬競和皇馬之外沒有任何的球隊可以確保他們在下賽季參加歐戰或者保級,但是在本場比賽之後西班牙人已經領先降級區的比利亞雷亞爾11分的差距,領先西甲的倒數第一韋斯卡17分的差距,這樣的情況下西班牙人的一戰可以說是迎來了三大利好,首先就是他們本賽季基本確定保級成功,當然對於西班牙人來說接下來的比賽他們可以放手一搏。西班牙人的另外一大利好就是對手阿拉維斯的輸球,目前的西甲黑馬阿拉維斯排名排名西甲聯賽的第七,但是他們和西班牙人的差距只有4分,也就是說贏得這場比賽之後西班牙人距離歐戰區的差距僅僅剩下5分的差距。這也就意味着武磊距離下個賽季征戰歐戰再進一步,只剩下5分的差距。

  最後一個對於西班牙人的第三個利好就是主帥魯比收穫了他們的最強很容,目前的這套陣容對於西班牙人來說是最出色的首發陣容,武磊和伊格萊西亞斯的一高一快組合,中場採用梅倫多、桑切斯、羅卡和達德爾配置,在後場使用佩德羅薩和羅薩萊斯組成的後衛線,威爾多和埃爾莫索組成的中衛線,這套陣容的出場已經取得了兩連勝,在接下來魯比只要繼續使用這樣的陣容,那麼西班牙人本賽季有望衝擊歐戰區,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