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在歐冠八強首回合較量中剛剛擊敗了曼城隊,贏下了一場關鍵勝利,不過在那場比賽中熱刺隊卻折損了兩員大將,隊中的頭號射手凱恩又受到了腳踝傷勢,基本確定了賽季報銷,而阿里也在那場比賽中遭遇了傷病侵襲,熱刺一戰損失了兩員大將,這樣的問題令熱刺主帥波切蒂諾十分頭疼,畢竟眼下正是聯賽爭四的關鍵階段,還有歐冠八強戰的第二回合較量,熱刺在這個時候卻遭遇了用兵慌。好在凱恩受傷了熱刺隊的其他球員十分給力,本輪英超比賽熱刺隊的27歲鋒霸盧卡斯大發神威,他在與哈德斯菲爾德隊的比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幫助熱刺順利取勝,27歲鋒霸盧卡斯的突然爆發也讓波切蒂諾不用再擔心凱恩受傷的問題了。

  27歲鋒霸盧卡斯本場對陣哈德斯菲爾德隊的比賽狀態十分出色,在隊友萬亞馬打進一球后盧卡斯正式接管了剩下的比賽,比賽的第26分鐘,西索科分球給到了27歲鋒霸盧卡斯腳下,隨後盧卡斯小禁區前沿爆射破門,熱刺隊取得了兩球領先,下半場尾聲階段27歲鋒霸盧卡斯又迎來了得分機會,比賽的第87分鐘熱刺隊一次反擊的機會,埃裏克森右路拿球,隨後起球傳中,中路的盧卡斯跟進推射破門,熱刺3比0領先了,進球后的盧卡斯也是很開心,他做出了後空翻的慶祝動作,比賽的最後時刻孫興慜送出直塞球,禁區內的27歲鋒霸盧卡斯接到球后直接抽射破門,盧卡斯上演了帽子戲法,幫助熱刺隊主場大勝對手,同時獲勝後的熱刺隊積分又回到了英超第三的位置。當然這樣的一場4-0讓歐冠四強再次變天,27歲鋒霸小盧卡斯給曼城又出了一道無解題!

  本來熱刺隊主帥波切蒂諾在凱恩受傷後還十分頭疼,但是盧卡斯的突然爆發又送給了他些許安慰,27歲鋒霸盧卡斯用實力證明了他也能擔任熱刺隊的首發前鋒,其實盧卡斯的能力一直存在,無論是在巴黎聖日耳曼還是在現在的熱刺27歲鋒霸盧卡斯的進球效率都很高,並且射門冷靜乾脆,還擁有爆炸般的突破速度,這也是27歲鋒霸盧卡斯的最強絕招,本身熱刺就是在歐冠的比賽當中領先,現在凱恩受傷後27歲鋒霸盧卡斯又重新回到了首發位置,他將與孫興慜組成熱刺隊的新鋒線組合,5天后熱刺就將迎來與曼城的歐冠次回合較量,剛剛上演帽子戲法的盧卡斯或許還能給瓜迪奧拉的球隊造成致命一擊。這場4-0成功的攪亂了歐冠的爭冠渾水,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曼城的歐冠奪冠再次拉響了警報,作爲球迷的你怎麼認爲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