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的尤文圖斯隊在積分榜上遙遙領先於其他球隊,本來尤文本輪意甲比賽就有機會提前奪冠的,且不用管其他球隊的表現,尤文本輪只要打平斯帕爾隊就能提前六輪奪冠,不過本輪聯賽尤文在輪休了大部分主力球員的情況下遺憾落敗,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被對手連入兩球,慘遭逆轉,沒能提前六輪奪冠,不過在這場失利中尤文的19歲新星基恩表現非常驚豔,他的連續6場破門讓尤文的這場失利不再那麼苦澀,本來這就是一場平淡無奇的意甲比賽,尤文大可不必大動干戈,剩下的比賽只要打好一場還是能提前奪冠,並且只要那不勒斯隊本輪比賽不贏球尤文還是能奪冠的,最重要的是19歲新星基恩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的天賦令尤文球迷喜出望外。在這場比賽當中19歲新星基恩徹底的踢瘋了,不僅僅如此,他還創造了一項非常神奇的紀錄,即使是C羅也需要仰望!

  本場尤文對陣斯帕爾隊的比賽輪換了大部分主力,C羅,曼朱基齊等球員都獲得了輪休機會,19歲新星基恩被委以重任,他本場比賽與迪巴拉共同首發出場,比賽的第29分鐘坎塞洛在禁區外圍內切直接選擇遠射,不過這球打的稍微偏了一些,眼看着就要遠離球門飛出底線,禁區內的19歲新星基恩眼疾腳快,他在球飛來之時選擇了用腳順勢一墊,把非機會球轉化爲了一個機會球,本來球是要飛出底線的,經過19歲新星基恩這一墊球變向飛速的飛向球門,鑽入網窩,尤文取得領先,19歲新星基恩這球體現出了他門前靈敏的嗅覺,以及對射門機會的把握時機,他這兩點都做得很出色,這裏進球簡直是無解的存在,不過斯帕爾隊下半場比賽奮起直追,保級壓力巨大的他們不得不拼死抵抗,最終在下半場比賽中連下兩城逆轉擊敗了尤文。

  雖然輸掉了比賽遺憾沒能提前奪冠,19歲的基恩已經連續四場意甲比賽進球了,再各項賽事當中更是連續6場比賽實現破門,當然對於19歲新星基恩來說他平均47分鐘就能夠打進一球,這樣的一個紀錄即使是C羅也沒有能夠達到。意甲一戰挖出了C羅歐冠的最強利器,小基恩無解的進球讓很多的球迷直呼他就是尤文未來的新C羅!擁有19歲新星基恩這樣天賦爆表的球員尤文是幸福的,眼下尤文最重要的事情除了爭冠以外還需要儘快與這個未來之星簽訂續約合同,長留基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