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創造營》昨日首播,收視率非常高,熱搜話題不斷。蘇有朋開場獻唱經典老歌《青蘋果樂園》,勾起觀衆一波回憶殺。蘇有朋對原來的歌進行了改編,還唱“王俊凱說他爸纔是我粉絲,出道三十年還沒退休,就是我本事。”總體來說,作爲男團偶像的蘇有朋,即使出道30年,依然保持很高水準。

  蘇有朋對這次《創造營》非常認真,他還透露“由於多年沒有回到唱跳舞臺了,所以面對班主任創造營舞臺首秀的任務我絲毫不敢怠慢,這是對節目的尊重,也是對學員的尊重。”

  昨晚節目中,蘇有朋被學員李鑫一和徐珂兄弟情感動到淚目,感謝小虎隊兩位哥哥的照顧並喊話吳奇隆、陳志朋一起吃飯。其實今年恰逢小虎隊成團30週年紀念,粉絲直呼:“合體演唱會安排起來!”

  今天吳奇隆回應蘇有朋,表態說: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你的努力這就是我兄弟,真牛! 說了請吃飯,我跟志朋等你 @陳志朋。

  隨後蘇有朋也迴應吳奇隆,表示小虎隊兄弟是一輩子的,他們是團結的小虎,約好了去蘇有朋家吃飯,蘇有朋親自下廚。

  隨後陳志朋也迴應蘇有朋,表示趕緊約起來,別光說不練。

  蘇有朋迴應陳志朋,表示OK。

  看到小虎隊即將合體約飯,粉絲也是激動不已。在虎年的春晚上,小虎隊曾合體一同出現在舞臺上,當時讓不少人都熱淚盈眶。

  雖然小虎隊解散之後他們三人各自發展,這30年來,小虎隊三人也走出了不同人生軌跡。但是他們的兄弟情一直在,每個人都非常拼搏,走出舒適圈,想證明自己的實力。《創造營2019》的slogan“赤子之心乘風破浪”,相信三人合體,也會想起初心,不忘初心吧。

  免責聲明:文中圖片引用至網絡,如有版權方請聯繫刪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