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和霍啓剛近日一直被傳言感情破裂,怕是要婚變,甚至有人說二人已經離婚。這則消息引起了無數人的震驚和熱議,畢竟兩人結婚的時候場面辦的十分豪華和盛大,當時引起了許多人的羨慕。但是結婚以後,郭晶晶的生活看上去卻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樣幸福,霍啓剛還被傳出了婚內出軌的傳言,郭晶晶也疑似與婆家人的關係處的不好。圈子裏的消息就怕傳的多,只要傳播範圍大,那麼相信的人自然也就越來越多。

  4月11日,霍啓剛發了一條微博,曬出了一家三人一起出行的照片,還和大家分享他的育兒心得。照片中的一家人看上去十分幸福開心,這也是從側面告誡了造謠的人:我們沒離婚,不僅沒離婚,我們一家人還生活的很好!這也是最聰明的做法,不直接理會謠言,也直接證明了自己目前和家人的生活很快樂,這也是對於郭晶晶的一種保護。

  霍啓剛帶着老婆和兒子一起去農村體驗農家樂了,他說,讓孩子親身體驗農民伯伯的辛苦,纔會讓他更知道感恩。看起來他也是非常會教育兒子了,沒有一味地溺愛。照片中的霍啓剛關切的用大手拿着飯勺,教兒子大米飯。他的兒子小小的,看上去十分乖巧可愛。父子倆長得很是相似,都穿着黑色的T恤,畫面看上去超級溫馨。

  一家三口人坐在一起,都笑盈盈的看着鏡頭,這一幕是多麼的溫暖。霍啓剛面帶笑容,帶着黑框圓眼鏡,看上去是一個很慈愛又很有活力的爸爸,郭晶晶也面色紅潤,精神飽滿,他們的兒子坐在中間,調皮的舉起筷子,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他們面前擺着誘人的農家飯菜,看起來他們都很期待這一餐。

  不僅體驗農家飯菜,他們還一起下地插秧。霍啓剛樂呵呵的摟着兒子,可以看出,他們夫妻都很重視對孩子的教育問題。能夠在閒暇之餘抽出時間帶着孩子一起外出旅遊,這也說明他們夫妻二人的感情是十分和諧的,根本不像謠傳裏的那樣,一點婚變的樣子都沒有。

  看着他們臉上的笑容,相信吃瓜羣衆也都瞭解了他們的婚姻現狀,還猝不及防的被餵了一把狗糧。希望他們的小家庭越來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