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歡迎加入:
➕IAANLP心靈芳療家Line@ ID@KWZ7422M
iaa_05ad_468x60
《NLP核心轉換追溯自我行為模式》
 
2016年我參加IAANLP舉辦的Tamara老師 教授的“核心轉換”課程,5天的課程中(IAANLP國際研討會一日、完整的訓練課程4日)Tamara 老師以誠懇溫暖的語調,無比豐富的個案經驗,傾囊相授、知無不答, 讓我們得以一窺大師風貌,折服其熠熠風采。
 
在核心轉換的訓練課程中,Tamara 老師除了親自示範教學,並引導我們不斷的彼此作演練, 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中,武裝硬殼盡蛻,自己內在積累已久無以明狀的情緒,才得以被看見、被寬恕、被理解……, 整個人由內而外被淘洗了一番,笑淚交織中撫頭輕歎,原來如此……, 我看見、我覺察、我感知到如初生嬰兒般的我自己。
cafe.jpg
 
核心轉換抽絲剝繭的探索內心最原始的需求, 而這個答案往往是我們一再重複讓自己不滿和身心背馳的關鍵。 一個害怕失去關注的孩子,卻拒絕父母的撫觸,以負面的言語表達他的恐懼, 幫他執行核心轉換後,孩子慢慢敞開心胸,學習直接表達自身真實的感受, 不再以違背自心的言語刺傷他人。 
 
 
一位從小在家族長輩言語暴力下成長的媽媽,每天早上總在雙手緊緊握拳中醒來, 這個情形困擾她很久了,一直無法改善, 在運用核心轉換後,早上睡醒時手都不再緊握了,她很驚訝和開心的表示要把全家都帶來體驗。
 
學習核心轉換後,覺察到到自己一直反覆無法改變的行為模式, 背後所代表的生命課題是什麼,它幫助我更加確認我之所以存在的意義。 人生何其美好,所有的內在經驗與體悟,都可以成為實現自身生命價值的推手, 核心轉換是您圓滿的開始,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取自:🍀IAA心靈芳療樂生活🍀
 NLP心靈芳療師:劉貞娟(音樂老師)《NLP學習歷程分享》
《本文經由本人同意後分享》
《內有版權©,請註明出處》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
➕IAANLP心靈芳療家Line@ ID@KWZ7422M
iaa_05ad_468x60
 
cafe_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