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應該是一個萬物生長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裏不管是花草樹木還是鳥獸蟲魚,都出來活動了,就連大雁都在南方飛到了北方。對於我們釣魚人來說,春天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季節,因爲在這個季節不冷不熱,而且魚類繁殖,是釣魚的好時候,也算是一年當中最好的釣魚的時候了。並不是說,這個季節釣上來的魚更多,而是在這個季節可以做這件事。

  剛纔也說了,春天是萬物生長的一個季節。所以 ,這個季節小河邊或者一些野塘邊的景色是非常美的,這個季節釣魚更多的是釣了一種情懷和放鬆。在這樣的環境下釣魚,心情想不舒暢都不行。

  更重要的是,這個季節外面的溫度是剛好合適的,比較適合野餐。在釣魚的同時來一頓野餐,光是想想就讓人覺得激動。如果做起來呢。這一次我就找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釣魚,順便野餐!

  不得不說,小夥伴找的這個釣魚的地方也是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了。看着這兩岸的綠色,真的是心情非常的好了,而且這綠色也是非常的養眼了,釣了一下午的魚,我們都餓了,所以中午的時候就開始了我們的大計劃!

  拿出了我們早就準備好的啤酒和菜,就在這草地上開始大吃大喝,旁邊還有我們幾個弄上來的魚貨,看着這青山綠水,瞅着我們的收穫,吃着菜喝着啤酒,這生活簡直是太爽了。這一幕看到都令人激動,更別說參加了!所以說,春天是一個非常好的釣魚時刻,並不是因爲釣上來的魚有多少,而是,釣魚的這個方式,實在是令人激動!

  (本文爲企鵝號:嗨釣魚獨家發佈,未經允許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轉載)感謝釣友分享自己的釣魚經歷,文章是由小編整理並獨家發佈。免責聲明:圖片來源於網絡,如涉及版權請聯繫刪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