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地瓜營養又好吃,讓毛小孩深陷其中!飼主袁紫紜7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貼文,PO出自家萌寶貝貪吃的一面。只見可愛的小法鬥看到姐姐在吃地瓜,表情瞬間變得好專心,眼睛睜得圓圓大大的,同時也流出一大片口水,滴的滿地都是。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看到地瓜就失控!法鬥兩眼睜超大...嘴邊掛「晶瑩剔透小水球」。(圖/網友袁紫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法鬥嘴邊流出超大滴口水。(圖/網友袁紫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飼主錄下的影片中可見,法鬥看地瓜的眼神超認真,嘴邊肉也流出一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球」。牠吃完後,繼續吐著小舌頭看著姐姐,一臉「我還要~」。目睹此景的姐姐笑翻天,直呼「地板上都是你的口水~會不會太誇張啦!」

▲看到地瓜就失控!法鬥兩眼睜超大...嘴邊掛「晶瑩剔透小水球」。(圖/網友袁紫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法鬥:本汪還要吃地瓜~

姐姐提到,愛犬就是一隻小吃貨,每次看到吃的就變這樣。同時也笑牠,「這個口水怎麼回事?你是女生欸~不要看到地瓜就這樣,氣質氣質啊~」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著「氣質是什麼?能吃嗎?」、「這口水也太可愛了吧~氣質是什麼?吃卡重要」、「有誰能解釋一下旁邊的口水是怎樣」、「吃貨認證」。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