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4日凌晨,新賽季的土超聯賽結束了第28輪的一場較量。最終主場作戰的貝西克塔斯隊2比1逆轉了領頭羊伊斯坦布爾隊,拿到了意義重大的三分。

  本場比賽,兩位中超舊將表現搶眼,前恆大射手羅比尼奧爲伊斯坦布爾隊首開紀錄,而國安舊將伊爾馬茲則在第52分鐘打進了逆轉的一個進球。憑藉這粒進球,伊爾馬茲本賽季已經代表貝西克塔斯隊在土超聯賽中打進了13個進球,而他也超越了前英超前鋒羅達列加,成功躋身土超射手榜前三。

  讓中超球迷感到哭笑不得的是,隨着伊爾馬茲躍升到土超射手榜第三,土超聯賽非常罕見的一幕誕生了,那就是作爲歐洲強國聯賽的他們射手榜前三甲,竟然都被中超棄將們“包攬”了。

  其中排在土超射手榜頭名的自然是前泰達外援迪亞涅,這位塞內加爾射手無論是上半賽季在卡斯帕薩還是冬窗轉會加盟豪門加拉塔薩雷,他的表現都相當勇猛。截止到目前,迪亞涅已經打進了26個進球,遙遙領先於其他人,奪得本賽季土超金靴幾乎沒有任何懸念。

  與迪亞涅一樣,上賽季另外一位被中超拋棄的塞內加爾射手帕皮斯-西塞,也在土超迎來了大爆發。本賽季在阿拉尼亞體育隊,西塞在20次出場已經貢獻了13個進球,當之無愧的成爲了該隊的頭號射手。

  看到三位中超“故人”聯手在土超打進了52個進球,中國球迷在感嘆中超舊將們各個實力不俗的同時,也難免會心生遺憾,畢竟這三人都是被各自中超隊低價“淘汰”掉的外援。

  其中西塞和迪亞涅分別是因爲格德斯和阿切姆彭的加盟而被迫“犧牲”提前解約自由身離隊。而伊爾馬茲也是因爲與蘇寧國腳李昂的衝突,導致負氣以550萬的“賠本”價格離開中超。如今看到三人在土超大殺四方,或許他們的中超東家們真的要悔青腸子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