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4日下午,中超第五輪的比賽繼續進行,在魯能主場迎戰大連一方的比賽中,場面可謂相當火爆。

  或許比賽雙方目標都是取勝,因此雙方開場便拼搶的相當激烈。尤其是魯能名將戴琳更是在上半場短短3分鐘之內,就與大連一方兩大外援卡拉斯科和穆謝奎發生了衝突。

  比賽第13分鐘,大連一方組織反擊,球隊的王牌外援卡拉斯科中場帶球時被戴琳從身後放倒。痛苦的比利時人捂着雙腳躺在地上讓隊友穆謝奎看不下去了,津巴布韋小夥立馬上前爲卡拉斯科出頭,和戴琳互噴。

  而看到兩人發生口角,魯能和一方球員其他球員紛紛上圍攏在一起,似乎一場衝突在所難免。魯能球員迅速推開穆謝奎,並且拉走戴琳,纔沒能讓雙方這次口角演變成爲衝突。而大連一方隊長秦升也上前向主裁判馬寧“告狀”戴琳的犯規。

  看到當值主裁判馬寧並沒有給戴琳出示黃牌,起身後的卡拉斯科顯然十分不滿,走到馬寧面前喋喋不休的比利時人,甚至因爲手指馬寧,被後者直接出示黃牌警告。

  然而僅僅過去2分鐘,憋着火氣的卡拉斯科又與戴琳發生齟齬。戴琳在一次往回走的過程中,疑似踩到了卡拉斯科的腳後跟。被後者憤怒的訓斥之後,戴琳更是毫不示弱的不斷回擊挑釁卡拉斯科。顯然因爲這場比賽,卡拉斯科和戴琳的“樑子”算是徹底結下了。

  不僅僅是對對手,本場比賽對於隊友戴琳似乎也十分不滿。在半場結束前,大連一方憑藉魯能後衛的失誤率先破門之後。王大雷指出了戴琳防守中的問題,但已經十分懊惱的戴琳情緒則有些激動,他和王大雷有些言語上的激烈爭執,讓魯能球迷看得相當憂心。

  作爲曾經中超頗具爭議的“四大惡人”之一,戴琳曾經以火爆脾氣聞名國內足壇。不過在轉會魯能之後,他的暴脾氣已經有所收斂,但是如果球迷和媒體因此而認爲“戴老闆”好惹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包括戴琳在內的雙方球員能把關注點放在比賽中,千萬別因爲不必要的衝突和內訌,引來中國足協的追罰,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