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結束的西甲第32輪比賽中,西班牙人隊在主場2比1力克阿拉維斯隊。取得兩連勝的同時,基本確定了本賽季保級成功。然而此役雖然西班牙人隊贏球,但是中國球迷卻相當不高興,而原因自然是因爲“全村人的驕傲”武磊。

  本場比賽,武磊再度首發登場。但令人遺憾的是,他依然沒能收穫自己的西甲第2球,球荒已經達到了6場。本場比賽,武磊不可謂不努力,他不僅積極跑動,甚至罕見的與對方強壯的中衛“刺刀見紅”拼頭球,爲的就是能奪回球權。

  不得不承認雖然武磊很拼但隊友對他的支援卻相當有限。西班牙人隊此役繼續主攻右路的梅倫多和當家中鋒伊格萊西亞斯,位置相對偏左的武磊鮮有觸球機會。而且球隊的左後衛佩德羅薩對於武磊似乎也不是很信任,一次進攻中武磊伸手要球超過5秒,隊友都不給他傳球。

  這也難怪球隊領先時,武磊依然顯得鬱悶和焦躁,而第63分鐘被換下場之時,武磊也是一臉不甘心。因爲此役0射門10次輸球創造了他留洋生涯的新低,觸球數甚至比上半場就被換下場的羅薩萊斯和守門員的觸球次數還要少。

  看到隊友們在磨合了這麼久之後依然不信任武磊。許多中國球迷也不幹了。賽後中國球迷集體圍攻了西班牙人的官微,爲武磊打抱不平。網友不滿的表示:“武磊表現不好有自己的原因,但就事論事,你們這些隊友給他傳過幾次球,連他主動要球都不給,這是幾個意思?”

  一位無奈的網友甚至吐槽道:“上半場武磊就是坐在那剪個腳指甲都不影響,因爲球根本就到不了他那裏。看到武磊這樣反覆衝刺卻拿不到球,我們真的很心疼!”

  一些偏激的網友更是表示:“如果一個團隊沒有團結的意識遲早完蛋,魯比自己心裏清楚。”;“西班牙人隊老闆求求你讓武磊回上港吧,看看奧斯卡是怎麼傳球給他的。尤其是那個左後衛(佩德羅薩),真當自己是埃弗拉、卡洛斯了?我看於海都比你更懂與武磊配合!”

  中國球迷爲武磊打抱不平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在不滿之餘我們或許還是應該保持理智,畢竟網絡發泄解決不了問題。也希望武磊能在今後的訓練中多與隊友溝通交流,贏得更多人的信任。只有這樣,他才能突破目前留洋漫長的瓶頸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