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結束的一場中超第5輪的焦點戰中,大連一方在客場1比0力克山東魯能,取得新賽季首場勝利的同時,也送給了魯能本賽季的首場失利。本場比賽,大連一方這三分可謂來得相當不容易。

  雖然在半場結束前,他們便憑藉穆謝奎的進球早早取得領先,但是下半場他們卻遇到了主場作戰的魯能瘋狂的反撲。根據賽後的技術統計,魯能全場狂射18腳,其中9腳射門是在門框範圍內,由此可見魯能的反撲有多麼的猛烈。

  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大連一方後衛李帥還在比賽第75分因此自己的不理智舉動染紅立場,導致球隊在剩下的加上補時6分鐘的20分鐘時間裏不得不以10人應戰,正因爲此,崔康熙和他的弟子們爲了勝利也是選擇了瘋狂的“拖時間”戰術。

  由於大連一方此役上了三個外援,按照規則他們本場必須派出三位U23球員登場。而下半場第89分鐘,大連一方的第二個U23球員才終於替補登場,38號楊芳志換下隊長秦升。

  而令人錯愕的是,僅僅2分鐘的時間,大連一方的另外一位U23球員何宇鵬也替補登場,他換下的正是2分鐘前替補登場的楊芳志。沒有打滿2分鐘的後者,球衣都沒溼。可以說,爲了能贏得首勝,高傲的韓國名帥崔康熙,也不得不向現實妥協,爲拖延時間做出了這個略顯爭議的舉動。

  不僅僅是崔康熙,一方球員本場比賽也在球場上盡全力拖延時間。回顧比賽中,一方隊員球員曾有數十次倒地不起,或許一些球員是真的受傷,但更多人願意相信他們是想盡快消磨時間。

  最讓人哭笑不得的一幕莫過於一方隊長秦升,在被換下時他堅持要爲楊善平帶上隊長袖標,兩人由於配合不默契,甚至被當值主裁判馬寧看穿,勒令其迅速離場。

  雖然一方球員瘋狂拖時間引起了魯能方面的不滿,但他們畢竟屬於合理利用規則,也確實無可厚非。而在拿下這場勝利之後,相信如釋重負的崔康熙和大連一方或許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士氣大增,正式走上正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