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結束的一場中超第5輪的焦點大戰中,山東魯能坐鎮主場爆冷以0比1輸給了大連一方。而本場比賽,爲魯能首發出場的中衛戴琳,也迎來了自己頂級聯賽第300場的里程碑。

  比賽中,雖然戴琳發揮十分穩定,尤其是下半場更是多次成功解圍,但還是無力阻止球隊新賽季首敗。而作爲大連籍球員,此役戴琳與一方陣中的多位球員都發生了衝突。

  尤其是比賽第89分鐘,他更是因爲對一方隊長秦升被換下場時戰術性延誤時間不滿,而與這位大連“老鄉”當着中超金哨馬寧的面,隔空對罵互噴。

  賽後戴琳也暗諷了自己的家鄉球隊這一行爲。戴琳是這麼說的:“我覺得中超聯賽正在往一個好的趨勢發展,足球比賽應該是流暢的。贏球也要贏得光彩,而像大連一方這種贏球方式,我就覺得沒有多大意思。雖然我是大連人,我也希望大連足球越來越好,但是這種方式贏球,對於足球的發展,不是什麼好的事情。”

  而戴琳的這番話自然引起了大連球迷的強烈不滿。他們紛紛在社交網絡上回擊這位大連籍名將道:“全中國除了你,任何人都有說這話說的權利!但就是你不行!”;“魯能贏球的時候,戴琳不是也有過倒地不起的場景嗎!難道這就有意思光彩了?”:

  一些偏激的大連球迷甚至表示:“你還有臉說這話?你去看看秦升的眼和臉,再去看看趙明劍的臉,再去看看大奎的,都被你們魯能球員打成什麼樣了,還好意思說?”

  可以說,戴琳本場比賽的舉動和他賽後的言論,徹徹底底的把大連球迷給“得罪”了。未來他若重返大連踢客場,恐怕也將會和另外一位大連籍名將馮瀟霆一樣,遭到家鄉父老刺耳的噓聲。

  上賽季在恆大與大連一方的比賽中,馮瀟霆不僅在對陣故鄉球隊破門後慶祝,更是與大連球迷心中人氣頗高的外援蓋坦,發生了激烈的衝突,這也讓他此後一直都不被大連球迷所待見。不知道這次戴琳,是否會成爲又一個馮瀟霆式的悲催人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