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搭電梯「朝鏡子猛烈爆漿」保全緊盯監視器噁炸 網臉綠:不敢靠背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某住戶「朝鏡子猛烈爆漿」,監視器全都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臉上突冒痘痘,不少人會手癢擠痘,但有住戶公然在社區電梯「射後不理」,氣得館委會貼公告下令,「再有這樣令人不齒的行為,將會公布影像與姓名!」掀起眾多網友笑虧,「484噴的到處都是?」、「看到這文章,再想想自己每次搭電梯都靠著」。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家的社區公告,上頭寫著「敬告這位常在電梯內擠青春痘的人,不要在對著鏡子擠青春痘,這種作法與留下的髒污,讓人覺得很噁心與厭惡」,字裡行間能感受管委會清潔人員滿滿的怒吼!

接著看第2點,管委會決定硬起來警告,「請拿出你的公德心,保持公物的清潔。再有這樣令人不齒的行為,將會公布影像與姓名」,顯見這位愛爆痘的人士似乎「射後不理」多次,惹得整棟住戶抓狂抗議。而原PO哭笑不得表示,「舉頭三尺不只有神明,還有監視器好不好!人在做不只天在看,保全人員也有在看啦…」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住戶搭電梯「朝鏡子猛烈爆漿」保全緊盯監視器噁炸 網臉綠:不敢靠背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臉綠喊話,搭電梯不敢靠在鏡子上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種超沒水準的噁心行徑,引來大批網友笑罵,「看公告我都快吐了」、「又是射後不理」、「應該直接公布姓名啦」、「擠到被貼出公告,到底是把鏡子用到多髒」、「讓鏡子滿滿der」、「可能噴到攝影機保全看不到畫面了」、「完全不敢,因為我們家管理員真的時刻盯著,我在電梯超自律,還不敢亂照哈哈」、「那膿肯定噴發到鏡上」、「那個人家裡沒有鏡子」。原PO也在留言串笑虧「還好我搭電梯時,背部沒靠在鏡子上面!」

不少苦主也跳出來討拍,「還有在電梯裡面一直撥頭皮屑的,直撥一直撥一直撥到他出電梯為止的那種」、「我們大樓(前一陣子也有人這樣)有夠噁心的,也是張貼公告,以正惡習」、「之前還發現在關門按鈕上有鼻屎」、「還有吐痰在電梯裡的勒」。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