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澳洲大火已造成了數億動植物身亡,女記者黛比(Debi Edward)在介紹澳洲袋鼠島上的無尾熊時,特別穿上盔甲及護目鏡,原來她被告知,這隻是特有種「掉落無尾熊」(drop bear),具有毒牙會攻擊人類,要特別小心,但這一切其實動物園的整人的安排,也讓女記者在得知真相後,哭笑不得,忍不住飆髒話。

在IVN電視臺工作的黛比,上週拍攝森林大火相關影片時,被告知會和一隻特有種「掉落無尾熊」一起拍攝,工作人員告訴女記者「這是隻有毒牙,且會從樹上攻擊人類的無尾熊」,所以為了她的安全必須戴著防護盔甲和護目鏡。

▲▼女記者戴著防護盔甲和護目鏡怕被無尾熊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Sean Mulcahy)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記者戴著防護盔甲和護目鏡怕被無尾熊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Sean Mulcahy)

袋鼠島野生公園的工作人員蕭恩(Sean Mulcahy)也在錄影時故意說明,「澳洲遊客排名第三的受傷原因就是被這種無尾熊攻擊」,所以當這隻無尾熊開始在女記者身上躁動時,頓時臉色大變,直到蕭恩與工作人員大笑帶開這隻被「污名化」的無尾熊後,才讓女記者意識到自己被整了,笑著罵工作人員「該死的澳洲人」。

野生動物園表示,拍攝影片的主要原因是要提醒大家,已經超過40,000隻的無尾熊在袋鼠島喪生,並希望大家多向袋鼠島的野生動物園進行捐款,隨著影片的公佈,目前已經有超過2000多次的分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