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糖果的話,也是有硬糖和軟糖之分,他們在口感上會有很大的區別,但味道都是很好的。現在的糖果都是做的越來也漂亮了,有些是看一眼就會心動的那一種。今天咱們就來看看幾款靠顏值來吸引人的幾款軟糖,重點是他們還都不貴還常見,是很方便可以買得到的軟糖。

  阿爾卑斯的軟糖,之前對於阿爾卑斯的印象一直是它的硬糖很美味,基本上是從小吃到大的。但其實阿爾卑斯也是有軟糖的,這款就是做成了愛心的模樣,口味的選擇也是挺多的,比如選了橙子味,那麼顏色就是白色和黃色,選蜜桃口味的,就是粉嫩嫩的粉紅色和白色。

  名創優品的菠蘿軟糖。這款是名創優品的網紅產品了。這款軟糖的造型實在是太過於美觀,尤其是放在燈光下,會覺得這不是糖果,而是一個個晶瑩剔透的玻璃製品,畢竟還會反光呢。當然不僅是顏值高,味道也還是不錯的,酸酸甜甜的菠蘿口味。不過由於顏值高,有時候人們就忽略味道了。

  全家的愛心夾心軟糖。這款軟糖的價格也沒有超過十元,雖然同樣是愛心款,但是卻比阿爾卑斯的軟糖更加好看,主要是它有一層朦朧的漸變色在其中,這款軟糖的口感也比較的豐富,外面是軟糯的糖皮,中間纔是夾心。這樣霧面效果的糖果,總之莫名的有一種高級感。

  這幾款軟糖都是市面上常見可顏值又是很高的軟糖。其實軟糖之所以會有軟軟QQ的口感,是因爲在裏面加入了吉利丁粉之類的食物,所以其實軟糖也是可以自己在家DIY製作的,取吉利丁粉、果汁和白砂糖,自己就能做出果汁軟糖了,不過上述這些高顏值的軟糖,製作起來還是稍微有點難度的。(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米琪美食日記小夕原創,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相关文章